心向佛,便有了佛。有了佛,便能與他對話。

我是個虔誠的人,問佛:“ 請告訴我可以同性相愛嗎?”

佛 語:“為什麼不可以?”

我問:“但世人不認為這樣啊。”

佛語:“世人?”

我疑惑了:“是啊!怎麼了”

“那是世人根本很多都不知道真愛罷。”佛答。

“真的嗎?”

佛語:“是啊,我給你說個事實吧。”

“ 好的。”

“曾經有一位向佛的王子,但他禁不住情欲的誘惑,放不下感情的包裹,因為有一個很愛很愛他的女孩。”佛說,“有一天,他來到我面前問我該怎麼做,我問他那個女子是不是真的很愛他,他說是的,很愛很愛,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一樣愛。”

“然後呢?”我問。

“然後?沒有然後了。”佛歎了一口氣。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然後?”我不信。

“然後,王子就徹底歸依釋門了啊。”佛看著我,說道。

“為什麼?我不明白,不是有個很愛他的女孩嗎?”

“愛?真的愛嗎?那不是真愛啊,有多少世人懂得真愛啊?”佛語。

“為什麼!!?”

“我告訴他,有一個方法可以證明女子對他的愛有多深,他去做了,結果,他很失望。”佛語。

“怎麼做的?”我不解。

“用我的法力將他變成了一個女子。然後,愛他的女子見他已不再是以前那個英俊的王子,便含淚離開了他,而這個王子,也從此大徹大悟,因為她愛的是他的人,而不是他的心。”佛語。

“我懂了。”我說。

“所以,真正的愛是不管對方是什麼人都去愛的才叫真愛。”佛語,“只要有真愛,又有什麼是不可以的呢?地位,年齡,乃至性別,都不是重要的啊,重要的是真愛,愛他的人,更要愛他的心啊。

“你剛才說的王子是誰啊?”

“誰?”佛微微一笑,“現在世人都稱他為觀世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