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利兄:

   托您的福,我才可以得到這麼好的機會,

   讓我可以好好的照顧 Wing ,

   所謂「好馬不吃回頭草」,我看您就別再掙扎了吧,

   我們現在的感情很穩定也非常之好,

   既然妳放棄了這麼好的權益,就不要怕後悔這種東西,

   目前該做好的不就是好好對待身邊的另一個人嗎,

   老是三心二意不是就會一直重蹈覆轍,
 
   我想,您的年紀也不小了,
 
   是否該把心思好好的放在事業上,

   別老是想些兒女私情,而擔誤了正事,
 
   況且,覆水難收,傷過了之後才來挽回太晚了吧,
 
   基本上,要約 Wing 出去我是不反對,
 
   不過也要看當事人的意願吧,
 
   再怎麼大方的人也是有忍耐的限度,
  
   自知之明,我想這很容易理解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