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政府可不可以把考駕照用嚴格一點
 開車這麼白目的人都可以在路上跑
 是什麼情形,明明會開車的人偏偏怎麼考都考不過
 去死啦!爛東西!爛政府!爛公家機關!
 
 死白目,沒看見我已經開過去了嗎
 妳還一直拼了命的迴轉,是眼睛瞎了嗎
 要不是我的頭痛到都快爆腦漿了
 妳就死定了!靠!
 白目婦人,跟我講什麼大道理
 不對就是不對,哪那麼多話好說
 真的很想揍人耶!馬的B!



 昨晚和 Wing 去葉神經科掛號
 結果是什麼病跟本搞不清楚
 應該是自律神經失調吧!好像是
 醫生講的很嚴重一樣
 還碎唸的說這麼年輕就...
 什麼啊!嚇唬誰呀
 今天一早去照X光
 醫生說脊椎第六七節間長骨刺
 第五節有點發炎
 所以影響到後腦勺所以才有其他的問題
 像是胸悶、心悸、呼吸不過、偏頭痛、睡眠品質不好...之類的
 腦袋前葉部份缺氧<好像是吧!?>
 所以才容易頭痛
 要慢慢治療就會好
 不過也很容易復發
 天哪!這什麼鬼呀!
 對了!醫生還問我有沒有抽煙
 我說戒了,他竟然說還好戒了,不然就難搞了
 那醫生還挺好笑的說
 哈 哈 哈
 嘖 幹嘛故意講的很嚴重一樣



 唉..
 套句小白說的「健康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