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沒睡好
  自從房間被我搞一個大亂之後
  鼻子就一直過敏的受不了

  今天花了整晚的時間
  拼命的想整理好
  啊 好累哦
  這晚了還沒睡
  結果還是沒整理完

  又要開著燈睡覺了
  
  最近 工作的事讓我喘不過氣來
  老爸老媽一直唸
  好煩 好悶
  到底我該怎麼做好
  隨便了

  老弟找到工作了
  可喜可賀 先做著來唄

  該做的事先好好做完吧
  明天要筆試
  快 K 書 K 書
  再考不過就別混了









移動你的滑鼠⇒⇒明天過後 ⇒⇒聽個心情音樂唄

         你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世界若毀滅我們又怎麼了
         我笑了 電影情節太唬人 
         只有單純的你相信著

         你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冰天雪地裡我們怎麼活著
         我笑了 笑你太傻又太笨 
         但自己心中卻決定了

         我相信抱著 你的手就溫暖了 
         睡著或醒著 我的手為你加溫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 我們手握著 
         外面天再冷 全都由我負責

         也許我有時太傻太呆又太悶 
         甜言蜜語不是我的風格
         但請相信 真心從來不會少一分 
         多嘴的人 戀愛從不會認真

         這世界再冷 你的心不 會冷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