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了趟台中
  和朋友談了做生意的事
  結果 近期內還是要先找份工作做著來
  畢竟生意不好做
  也不能因為要做就馬上找到個好點
  所以 要慢慢來
  本來有提出是否要到台中去工作
  經過了這幾天的思考
  決定還是先待在這工作
  
  最近見了很多朋友
  也談了很多
  本來想 好不容易腳好了
  不想再去待工廠
  沒想到現在工作竟然這麼難找
  朋友要幫我問問她們工廠有沒缺人
  唉 結果還是要待工廠啊
  不過 薪水倒是很高
  先賺著來吧!
  
  最近為了工作的事 很悶
  找朋友聊聊天
  腦袋開竅了許多
  果然 朋友真的很重要
 
  一切就等 明天朋友問問的結果如何
  可以的話 我希望馬上就上班
 
  好事沒有 壞事不斷
  今天收到罰單
  是在桃園違規停車的
  900元
  前兩個星期 車子撞到地面上突出的管子
  黑油箱破了
  修了四千多元
  這樣下去 要怎麼生存








移動你的滑鼠⇒⇒黑夜明天 ⇒⇒聽個心情音樂唄


 

          走過無聲的夜 自己的夜 
          總有未知的路 映入眼前 
          映入眼前的畫面 
          是不太熟悉 你的味草原 
          疲憊的心情 總帶點思念 
          老是流浪的人啊 
          帶著幾許的倦 
          那熟悉的妳的臉 
          在腦海的深處依舊清晰可見 
          想了多少遍
          回憶的面前 
          默默逃出的淚滴 
          忽然閃爍了這一夜 

          黑夜總會過去
          明天不會再逃避 
          在旅途中只需要聽見勇敢的言語
          這暴雨落的多狂急 
          也不曾阻礙向前的決心 

          只能走向前去 
          跳入未知的秘密
          在天空裡融化那此刻阻擋的烏雲
          小小蒲公英的世界裡 
          總有 無懈可擊的勇氣
          無懈可擊的勇氣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只需要妳的陪伴
跟我說說話 聊聊天
妳卻連我這小小的要求都做不到
原來 在妳心理
我連朋友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