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哪
  一早起床就覺得不對勁
  看見車子不在家時
  心想:死定了
  車被老爸開出去了
  昨天出門懶得加油
  已經卡底了
  果然老媽一回來就開始破口大罵
  老爸的臉也是臭到一個不行
  真是另人害怕


  不過中午出門一下
  回到家就沒事了
  老媽找我出去吃飯
  我們決定去吃迴轉涮涮鍋
  還好心的把錢掏出來要請老媽吃
  呵 呵
  結果被老媽拒絕了
  噗 賺到
  重點是啊
  我和老媽是坐在角落
  剛好是在迴轉的地方
  在我們吃的當中
  我在等待牛肉的到來
  沒想到就在我們對面的中年男子
  把整排的牛肉掃光
 <一轉過來就是我了耶 也不留一盤給我 嘖>
  算了 這也沒什麼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這樣
  但是哦
  他在掃完一整排之後
  我親眼目睹他把一盤肉又放回去了
 <應該是在桌上放久了>
  而且是一盤裡面有兩三份的肉吧
  我氣到站起來想破口大罵
  有沒有品啊
  不過被老媽攔住了
  還叫我在外面不要這樣
  容易得罪人之類的
  嘖 我當然很不高興啊
  就跟老媽說
  現在出門不能太軟弱 會被欺負
  然後就劈哩啪啦一直唸
  還故意講對面的不是
  嘖 現在的人怎麼這樣啊


  吃飽喝足之後和老媽兩人
  開開心心的騎車回家
  回到家看見我的摩托車不在
  慘遭
  我就跟老媽說摩托車沒油耶
  被老爸騎走了
  而且也是卡底的狀態
  當然是免不了又一陣唸
  但老媽幸災樂禍的一直笑我
  還叫我打電話跟老爸講一下
  嘖 老爸應該很不爽吧
  早上開車沒油
  下午騎摩托車也沒油
  唉 我就很懶得到加油站去咩
  對不起了 老爸













arrow
arrow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