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前天收到被公司裁員的惡耗..
大批夜班的人員都被裁掉了..
算了..
反正這麼爛..
要倒不倒的..
薪水也沒多少..
只是..
我的 ㄎㄚ ..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走啊..
煩死了..
好想上班..
每天待在家都快瘋了..
今天去看骨科..
照了 X 光看看骨頭長的如何 ..
順便做復健..
醫生說再過兩個星期再去照一次..
才決定要不要讓我的ㄎㄚ開始踏地..
還說啊 ..
要完全好要兩個月 至少..
所以是九月底左右
天啊 ..
這麼說我豈不是要十月分才能工作..
嗚 .. 好悲慘啊 ..
我要上班啦 ..
我要賺錢!!!


                                                                  
                           
                      >>> 震

                                                                                                         煩死了!鬼吼鬼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