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只有放星期日
都不能出遠門去玩
嘆~~


前兩個禮拜
我們跑去龍岡大操場丟飛盤

有不少攤販呢


真的是丟飛盤!還特地跑去買的,20元一個,哈哈


表妹也有去,三個人距離很遠亂丟一通


丟完飛盤跑去吃薑母鴨


看起來很可口吧


開喜是一定要的!


小怡和健兄也來了,喝酒是勉不了的啦





隔了一週
我們的活動是 ~~ 烘肉
而且還連烤了兩天
成員不一樣啦
第二天嬸嬸一家人也加入了

唷哦,火旺的勒


買回來的肉啊,都是我醃的啦,魚啊也是我處理的
是不是,pro 級的烤法,漂亮吧!很好吃吶~~


這天是星期六,公司制服都還沒換下,而且只有四個人在烤


這天是星期日嚕,成員增加,熱鬧多了
烤肉還有電視可以看,不錯吧!


小短腿也來了,牠每次都這樣坐椅子,是身體太長了嗎?


花褲比較適合海邊吧!


吃飽了,來拍照吧!先放一些搞笑系列
吃我的頭!?


被揍了吧


看我的上鉤拳


很呆耶,再來是自以為拍廣告系列
polo 衫廣告


機車廣告


來張正常的做END~



以上,是沒事找事做的假日活動
其它相片都在相簿裡了

我好想去墾丁哦~~~~~~


下個月過生日,HOME 趴又要來了
敬請期待!不醉不歸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