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動播放:我愛夏天 §



咳,是說,自從換了這工作之後
每天都是很輕鬆的到公司
沒什麼事就早早出門
開著個人專用的小貨車,連油錢也不用愁
快傍晚再開著可愛的小貨車回公司
老闆們沒喇塞的話就下班
上下班連打卡也都省了


所以,這中間的時間
當然完全都是由自己掌控啦
不過,也不是真的這麼無所事事
還是要帶點東西回去交差的
再說,身為盡責的業務,我必須要充滿幹勁(有點心虛...


呃,總之,還是有忙裡偷閒的時間就是了啦


哈哈哈哈
昨天啊,和表妹跑到永安漁港去玩水了啦
嗯,這個表妹,目前待業休息中
所以我每天的行程就是出公司後就去接她
我們就去吃個早餐,之後再看時間來安排
她就這麼幾乎每天跟著我吃吃喝喝玩樂跑業務
然後下班前才送她回去


昨天剛好跑楊梅新屋
於是我們就順理成章的去玩水了啦







是不是,這時間就該好好的來個下午茶


唷!剛好有咖啡車,來兩杯吧!


耶!還有位子可以坐哩


是不是很悠閒啊,哈哈


兩個呆子,把馬路當自己家了啦!




可愛的小貨車啦


看吧!有運動有戒酒就是有差,肚子消了超多的!


怎麼樣,風景不錯吧!


走吧!來去玩水囉


捲褲管準備囉!


到底拿著那枝是幹麻的!?


哈哈!不是情侶鞋啦!


打廣告就對了!?


唷唷唷!海耶!


這就叫做是"踏浪"啦!




哈哈,這理所當然就是"乘風"啦!




兩個靠臉吃飯的諧星耍白痴














真的有魚耶!


好像放太多照片了,要看的自己去看相簿啦!

呃,最後再來兩張好了,哈哈!




END~




是不是很悠閒啊!哈哈!
結果下午跑業務的時候超想睡的,玩的很累
去客戶那還被狗咬,很痛耶

對了,早上去吃早餐時,硬是被誤會我倆是雙胞胎
到底哪裡像啊,哪裡~~
 
晚上,我們還努力不懈的到公園跑步

現在還忌口,不吃油炸物,晚上也忍著不吃

夏天衝浪一定會有好身材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