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到P姐店裡剪頭毛
這一次當然也是沒什麼意見的隨便P姐處理
因為我懶得想要剪什麼頭
而且,往往想的和剪的一定不一樣
所以,交給設計師就對了啦
雖然P姐改行開店做生意
但去別地方剪還真是剪不出個所以然來
最後還是找自己熟悉的設計師最好



噹啷 秀些新造型的頭毛照吧!

這張是剛剪完還在P姐那裡時拍的


客串一下,P姐的貓之一


之二,這隻是他們家老大,超兇的,很霸氣吧!


之三 and 之四 下面那隻是走諧星路線,又搞笑又長的醜!哈哈


之五 這隻從頭睡到尾 


其實還有其它隻,但沒拍到!
超多貓超可愛的,我也好想養,無耐我的鼻子不爭氣

繼續...
這張是隔天自己抓的頭


其它照片放在相簿裡了,很久沒更新相簿了說(汗



噢,這張是剪頭毛前拍的,是不是很呆!


順帶一提
上星期我的眼鏡斷掉了,臨時也配不到合適的眼鏡
只好帶隱形眼鏡,但不戴眼鏡似乎感覺比較兇狠
不符合我身為業務的形象(自己在講)
再加上戴眼鏡習慣了還有造型的問題啦
所以,戴隱形眼鏡時還是會戴著上面那副很挫又沒度數的鏡框



這眼鏡可是跟了我好多年了
當時剛配這副眼鏡時,不到一星期就因為去溪邊玩水為了救一隻狗(= =)
還有救人啦,不慎掉到溪裡,就這麼撿不回來了
於是又跑去配一模一樣的,等於這眼鏡花了我一萬多塊(真浪費錢)

一直覺得要找合適的眼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最近一直在找尋,都快瘋了
雖然有中意幾副,但價錢落差實在是太大了
嗯,要好好考慮考慮





今天成交了一個客戶,真是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