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難得起得早(其實也不早十點了)
約了阿 Wing 去吃早餐(其實我一向是不太愛吃早餐的
只是上班沒吃早餐會餓到受不了,還聽說不吃早餐會變笨(汗
又不喜歡吃西式的,原因是我不愛美奶滋,也不愛小黃瓜

所以,發現米吉米早餐店時我就超愛去的了



我點燒肉套餐
還附:奶茶(可以換別的
   花生土司(我換成香蒜土司

主餐就是這樣,因為不是三明治,所以我愛吃


花生吐司改成香蒜土司


阿 Wing 點的是兒童餐,因為她要吃火腿
沒有土司,飲料也可以換成自己想喝的

主餐,兒童餐嘛,所以只有一個蛋,一片火腿,一個薯餅


另外加點了雞塊


還加點了小熱狗


還有兩杯飲料啦!
本來我都是點牛奶的,但是這間加盟店竟然沒有
我都想走人了,算了,要修身養性......


還發現了一隻很可愛的狗,是店家養的


看!是不是很可愛,毛剃的超好笑的,一開始還沒注意勒


拍照都不會亂動的耶


還自己躺下來撒嬌


幫我顧車嗎?哈哈,我的高小黑!




以上,就是星期日早起吃早餐和遇見了一隻毛很可愛的狗
啊~~
只休一天好累啊,跟本沒休息到,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