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的一百塊事件之後
昨天又來了一次一百塊事件

話說昨天中午要和老爸去老媽店裡吃飯
老爸開車而我坐在副駕駛座

我們一路都沒什麼講話
就在行駛途中
我突然眼睛一亮
跟老爸說:「地上有一百塊耶」
老爸:「怎麼可能,那只是紙而已吧」
「真的啦,是一百塊」我說
此時我還失望的向後看了一下
說著:「算了,都這麼遠了」

老爸也很好奇的掉頭
沿路往回開
我還想說應該被撿走了吧
結果還是又被我給發現了
然後我就下車去撿

哈哈 

後來我把一百塊拿去買樂透
沒有中 嘆~


報告完畢 這就是一百塊事件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