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沒錯
昨天是爸和媽「結婚28週年記念」日

剛好老媽的餐廳尾牙
於是就一起過

老爸貼心的 在白天就偷偷摸摸約我一起去買手機
準備要給老媽一個 Surprise
這就是我為什麼換手機號碼的原因

嗯 28週年 讓我想到一個問題
於是 我問老爸老媽
「所以 是先有了我 才結婚的囉?」
哈哈 因為 我28歲呀
原來 那年代也搞什麼奉子成婚這一套啊


老媽一直很害羞的不想和老爸太靠近


還準備了蛋糕呢


還是老爸大方又主動




昨天喝多了 有點醉
本來 想和老爸老媽 come out
但還是沒有勇氣 或許也還不是時候明講
算了 還是繼續維持在大家心知肚明的狀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