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很難得的我到了台北
一向都不怎麼喜歡太熱鬧擁擠的場所
為了去年答應過阿Wing 要到台北
於是我還是去了
本來一開始是要去淡水
無奈實在是太冷了
再加上這次的101是最後一次放煙火
所以我們還是硬擠了去

大家都往市政府去
捷運站裡都是滿滿的人潮


道路都管制了
馬路上都是人潮


泡麵都出來了
真是了不起


101


的確 看現場真的很壯觀
只攝錄了一分半 因為我想拍照










人潮


怎麼少的了獨秀呢


真的很冷 還好不是去淡水


今年放煙火的人不多 景氣太差了吧


難得可以坐在分隔島上拍照 那就要來一張吧


走的很累啊
捷運站根本就水洩不通
路上滿滿的人
連小黃都攔不到


咳 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噢 我是走王子風好嗎



本來是想看完煙火 去喝兩杯的
無奈我們都沒任何計劃
所以要去哪喝也不曉得
再加上攔不到計程車
我們一路從市政府走到小巨蛋
到了兄弟飯店附近才打電話叫到車
累趴了啊 回到家都兩點多了


下次換個地方跨年吧


相簿裡還有其它的煙火照片
在拍照時旁邊有個男的
用手機拍101 然後手舉的很高
完全壞了我的影像
拜託 手機拍哪有什麼效果
就算你把手舉的這麼高也沒用好嗎
靠 真是一肚子火 我修照片很累耶
什麼白目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