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和阿Wing 看了三場電影
我是傳奇、鼠來寶、美國黑幫

阿Wing 有八張電影票
我們只用了六張
日期到2007/12/31 浪費了兩張
最近真是沒什麼電影好看
投名狀和國家寶藏阿Wing 都很同事去看過了


【我是傳奇 I Am Legend】官方網站



這部片我是衝著 威爾史密斯 去看的
完全沒看過預告 
也完全不曉得是什麼類型的電影
剛看的時候還有點莫名

我覺得內容還 OK 啦
蠻緊湊的也很刺激
只是結局結束的也太快了吧
整部戲對我而言充滿了矛盾
害我回家睡覺時整晚都在想還一直做夢


【美國黑幫 American Gangster】官方網站



就一般的黑手黨劇情
只不過這次主角是黑人
就是想的到結局的那種片


【鼠來寶 Alvin and The Chipmunks】官方網站



沒看過預告片
我還以為是卡通動畫片勒 哈
只有一個感想
三隻花栗鼠會講人話會唱歌
怎麼不會被抓去做研究
還能出唱片哩
噢 我實在是太現實派了
是說唱歌還蠻好聽的啦
其實這部片 說感人也還好
說搞笑也還好 也是一般般




【結論】:
1.還好這些電影不是花錢去看的
2.當然 電影為了達到一些效果 就一定會充滿了許多不合理的地方


看我是傳奇的時候還遇見星光幫的人
黃x珍 真的很小一隻
葉x庭 原來不高耶
吳x明 電視上看比較娘 也不高
盧x叡 本人超娘的啦 很高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