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家裡的電腦好幾天不能上網
幸好還有老弟的 ps2 可以打發時間
不然真不曉得要幹嘛

話說 不見了幾天
連部落格都沒得更新

還落枕 人整個是不舒服狀態
嘖 每次落枕都很嚴重 超難過的

上週末帶阿 Wing 去台中走走
也沒去哪啦
就逛逛老虎城 擠擠逢甲夜市
到一中街去消遣一下阿慧
相機還換了新的保護貼又凹了一條相機可以用的吊帶
回家前還去東海買了雞腳凍準備孝敬我老媽
如此這般 好像只不過是去台中逛街的
阿 Wing 敗了不少戰利品
我卻是連一件衣服都買不到
下次 還是去戶外走走好了


在老虎城吃的 Cold Stone 冰淇淋
我點的是...忘了 只記得味道比較淡 酸甜的感覺
加了巧克力米和白巧克力


表姊點的是《巧克力得意志》 一副就是很甜的感覺 


阿 Wing 的是薄荷巧克力+草莓+棉花糖
也很甜 我不喜歡


結論就是 我愛冰淇淋 但是我不愛太甜的食物


在逢甲夜市裡的一間刺青店門口拍的 實在是太可愛了


阿慧在一中街賣手機配件 還是那副死樣子




星期日回到台北
我們去逛了COSTCO
什麼都沒買到
只有在出來前買了牛肉捲
吉拿和生菜沙啦
我還裝了一大包的生洋蔥
超爽的啦 好可口啊

洋蔥 真是人間美味 生吃最讚了


沙拉 $160  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