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老爸去台北市貿
買了一台 HP 的 NB
經過一番撕殺之後
19500 成交
不是很高級的啦
老爸也不需要用的太好
這樣就夠了



晚上要上 Dreamweaver 的電腦課
到了才知道今天停課
沒地方去又回家
半路還因為沒有待轉而被警察開單
開完單還要笑著跟他說謝謝
開未戴安全帽只罰五百元
這樣算起來我還賺到

所以說 該花的還是要花
會來的還是會來
真是躲不掉


非常好的心態
可喜可賀
我又成長了





很多事 發脾氣是沒有用的
轉個角度讓自己好過一點

只是 有些話想說想發洩
卻怎麼也找不到合適的人選



於是 我發現
原本在身邊的每個人
一個個都忙碌了之後
一個個都慢慢的要為成家立業而打拼的時候
我在幹嘛

原來 隨著年記的增長
我只有一個人
T 呀 我自己選的
誰知道 老了還剩下多少有閒功夫陪著的朋友
再嚴重一點 或許連個相互扶持的伴也沒有

所以 結論是
趁現在我還可以巴著的朋友
要盡量的不放過
趁現在遇到的好對象要珍惜




或許 以後還有小朋友可以玩
不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