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一些出門
一路上看見不少早餐店
其實 一直以來都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因為 我真的不愛吃早上賣的東西
不管是中西式都一樣 我喜愛吃飯和肉

但是因為現在中午都沒吃飯
所以 有時間都盡量逼自己去買早餐來吃
雖然一路上一堆的早餐店
我還是到了公司附近才開始物色要吃什麼

結果 我到了一間賣西式早餐的麥x登
老闆 一個火腿蛋三明治 不要加小黃瓜、美奶滋和番茄醬
所以說 我討厭吃早餐 好麻煩
這些不加的東西也不是完全都不吃
只是不喜歡加在一起吃
老闆 有玉米濃湯嗎?
答案讓我有些失望
印象中 早餐店冬天不是都會有玉米濃湯的嗎
至少 我舊家附近的不少早餐店都會有

不死心 走了之後 我到了下一家早餐店 早x!您好
請問有賣玉米濃湯嗎?
老闆:啊 我們只有假日才賣耶 不好意思哦
我有點傻眼了
一邊向外頭走一邊嘟嚷著:搞什麼 假日生意會比較好嗎.....

然後 我還是往下一間早餐店去 美x美
早有心裡準備 摩托車也沒熄火 安全帽也沒脫
進去就問老闆有沒有賣玉米濃湯
老闆很冷淡的回答說:沒有
就算有我也不是很想跟她買
這間早餐店的老闆(是女的)態度一直都不是很好
動作又很慢 愛做不做的
去過兩次我就不想再去了

此時 我有點不開心了
難道這種鄉下地方的人都不愛喝玉米濃湯的嗎
還是我的記憶錯亂 早餐店根本沒賣?

最後 我直接到了萊x褔 最後一站了
我買了沖泡式的玉米濃湯

到了公司 我遲到了兩分鐘
雖然我還是買到了玉米濃湯 但是我不開心
想離職的信念又多加了一格



觀音鄉真是他x的#%$~*!#&......鳥不拉屎的鬼地方
真是受夠了四周都是田的公司



喝完了玉米濃湯 驚覺
到底我是為了什麼這麼執著於這玉米濃湯













︴以下是 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  ┤

昨天就知道老闆今天一整天都不在
所以一早就開開心心的上班
卻為了玉米濃湯的事不開心
本來培養的好心情都沒了

才到公司就看見師傅們在準備出門了
老闆也準備好出門了
(看他穿了鞋子就知道了 平常他都是穿藍白拖鞋)

出門前 老闆拿著一份昨天客戶拿來的圖面
跟我說:有空妳就看一看準備一下 不要整天在那邊那個
真不想理他 隨便應了句:嗯
就繼續做自己的事
??? 到底是 哪邊? 哪個?
在講什麼鬼啊
我沒事做還不是你這無能的老闆害的
沒事還不出去多接些業務
整天待在公司上網打電動
看股票又沒買是會賺錢哦
只會出一張嘴

我看 八成是因為要早出門和師傅們一起做事再加上起床氣
所以我倒楣 真是莫名其妙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