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 5 天 累趴了 真的是手軟腳軟

新居終於裝潢好了 木工做的實在是有夠爛
地板弄的到處都是膠 我們還去買刮板 趴在地上一片片磁磚自己刮
花了兩天來打掃還發現一堆問題
找木工來處理東處理西 也是用的很差
爛到爆了 真的是打掃不完的感覺
以後還是不要找認識的人比較好
便宜不到哪去 工又隨便亂做 意見還比我們多根本無法溝通
噢 還有 做的什麼爛書櫃 
我的書根本就擺不上 做什麼活動層板 沒鑽孔怎麼活動 
擺滿 層板中間還凹陷的感覺
嘖 不想再念了 不然整篇都在抱怨木工


在裝潢好的同時也剛好交屋了
老弟也很強的把所有的燈都裝好
趁著打掃完 窗簾的也來裝上
在週末前天然瓦斯也弄好了
整個就是入住啦

我的床架訂了還沒送來
所以我只好先睡在木地板的客房
做好的電視櫃完全就是放不下我們的 29 吋傳統電視
看來 只好換小台的 
還好我房間買了液晶電視 哈 超讚的

結果 只剩下客廳還沒完成
老爸好像決定訂一套(我認為)很爛的沙發
桌子是從舊家搬來的
還有餐桌椅還沒買
光家電家具裝潢就花了不少錢 真難賺

現在發現 我的東西真的很多
5 天耶 我的東西還沒完全就定位
還在整理 汗顏"

星期一南桃園來裝機 也靠厲害的老弟牽好整棟的網路線
本來想用中華的光纖 但是沒有到我家 Orz
總之 終於可以上網了(沒電腦會死的人)

差不多搞好了
再一陣子 所有的家具買齊進來
就是個完整的新家了



噢 好期待我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