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建兄家
只有我一個人
於是 翻遍冰箱內的食物
決定 就來個通心麵和濃湯吧

就在準備好一切
端到電腦前要開動時

突然看見 msn 的對話框閃爍
定眼一看 是一個我早在八百年前就刪除的帳號

沒錯 就是前² 女友
對啦是我在做 toyota 的時候還跟她買車的那個
唔 這樣算一下 有四年前了至少

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 真不瞭突然敲我是何居心

嘖 不是我小人啦 
是說這人是唯一的一個 分手後鬧的很不愉快的對象
或許 是和我的朋友分手了吧 哈
這麼想真的太小人之心了

聽她說話的內容 
應該早在幾個月前就有上線了吧 
問了一些嚇我一跳的問題 
想說她怎麼會知道我的近況
原來是因為我 msn 的狀態

整段對話 幾乎都是她問我答
說實在的 我真的愣到了
印象中 她不常上 msn 或許連密碼都記不住
沒想到她竟然沒把我刪除封鎖之類的

最後草草結束了對談
我也沒把她再加回好友
畢竟 我還真不能釋懷
不想跟她做朋友 不想有交集
不牢靠的業務嘴 我不喜歡


還是要說一句 久違了!















啊 忘了叫她還錢了 哈哈 沙必思 啦 老子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