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小姐說 我的變形金剛版面很難看
於是 我就計劃著改版

其實改版早在二星期前就開始著手進行了
因為太忙了 整理舊家 清空 交屋
這星期 暫住在建兄家
所以 也沒有自己的電腦可以使用
在公司 也不可能一直上網就為了私事

今天 終於完成了 
還是有些地方不是很滿意
但是 我累了 目前就先維持現狀吧


最近好累 這星期裝潢才會完成
這兩天準備上油漆

預計星期日就進去打掃

家具都還沒買 燈也還沒裝 窗簾還沒裝但至少是挑好了

唯一 我能做主的床
我找到現在 還沒買到
看中意的床架要二萬多元
真是令人猶豫

快點忙完吧...

老闆去開刀 十天不能說話
前兩天好不容易可以開口說話了
一開口就罵人:還在msn 不會找事情做哦 我當了一星期 你們也跟著當一星期
好笑 你開刀又不是我害的 你不能做事 我有什麼事能做 
毛 整個火都起來了 我才不愛做這麼閒的工作 無聊到爆 
當下我就可以閃人不幹 不過 我很忙 沒時間去想這些
搞的我本來只想請一小時假 結果兩點就走了

老弟打電話來通知說油漆工進去了
於是 特地請假去新家 要商討顏色的事
結果卻沒帶色板 前兩天就到木工家說了我有顏色的問題
也說好了星期三下午去挑色
卻他x的沒準備

算了 我放棄了
木工是老弟朋友的爸爸
木工 木工 木工不就是手做的嗎
我要大小長寛高低不都可以自訂
什麼都說有制式規格
靠 那我去買現成的就好了 何必找你

我離開新家 連一句話都再也不想和木工多說
叫老弟傳話 隨便漆啦 想怎樣就怎樣 

不是我的家

毛 最近又累又容易火
我生病了 變的愛抱怨又愛生氣

氣的我跑去公園搞自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