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 要正式的離開舊厝了 
週末整個清空 準備把房子交給下一個主人手上

真是很不捨

新家還沒交屋 連裝潢都還沒好
今天才去挑了燈具 真的不是很好挑說

家具還沒去看 全家意見不同 最後還是交給老爸決定吧

好忙 好趕 全家都沒地方住
各自找地方睡 不曉得還要多久 

這一星期 我會住在建兄家
自己的電腦沒法用 真難過

搬家真是麻煩事

讓我最煩的 我想莫過於意見不同的問題吧

還有許多後續要處理
新家裝潢 油漆顏色 打掃整理

我想休息 不喜歡分頭忙的感覺

我想請假 不上班把事情一次處理完行嗎





超煩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